寒五

【T/H】甜蜜陷阱(四)

ooc继续,意外收到小可爱的喜欢觉得应该厚着脸皮继续更新。虽然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“It's Okay,这不是问题,我绝对没有和你抢人的打算,兄弟。” agent H顶着一头有些凌乱的金发,眯着眼睛露出个熟稔的笑容,真挚地看着他的劝说对象。不了解他的人多半会被这副纯情的模样骗到,最后鬼使神差地点了头。

可惜费嘉宁是个例外。这个意大利籍华裔身份复杂,据资料显示他起码有三个身份,其中之一就是女军火商Riza的ex- lover。没错,拿H当做情敌的任务对象,还有比这更糟糕的情况吗?H表示他脑子疼。

“我跟她,早就已经结束了,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 金毛犬费力地解释,为表示诚意用上不怎么熟练的意大利语说得磕磕巴巴,恨不得马上对天发誓。费嘉宁只是静静看着他表演,压根不为所动。T在旁边看了一会好戏,笑着伸出援助之手:“Riza小姐岂是他配得上的,费先生大可不必多虑。比起这个问题,我们的合作才是重中之重。”

H暗中竖起大拇指,故意往T身边靠了靠作弱小可怜状。费嘉宁翻了个白眼,像是接受了这顶高帽子,三指捏起桌上的合同扇了扇:“我也不是故意为难他,总之美人的露水情人不可能空有一张脸。我们开出的条件很宽松,这批武器本身不合标准,只能走黑船运进来。”

T保持着让人敬畏的神情施舍给他一个微笑,算是对他所言非虚的认可。H咬了咬牙,忍住抄起酒杯劈头盖脸砸过去的冲动,同样摆出端庄笑容,有意无意地学了个十成十。“我们搞定出口,你们搞定进口,堂堂费老板不会连几艘船都弄不到。据我所知别说人蛇船,赌船都能大摇大摆开上公海。”

费嘉宁速度极快地签了字,他只是个中间人,换船入境不是为了躲过海关搜查,而是寻求当地黑手党的庇护。这中间大有油水可捞,他没理由不敲一笔。但对面坐着的也是两个老手,他甚至看见了H西装上衣兜里的一片金叶子——那是拜帖,如果今天谈崩了,这两位必然会毫不犹豫选择跟当地的人蛇合作,自己连一点好处都拿不到。Riza说到底只在乎到手的武器,无论经谁的手都一样。

走出酒店H心情大好,他的香水倒霉地毁在了降落点,今天出门借了T的古龙水,熟悉的香味儿足以让金毛犬高兴得摇起尾巴。T时不时斜眸瞟他一眼,扯了扯紧系的领带,从皮包里摸出两张歌剧券:“喏,奖励。”

H一撇嘴,对上司明着给糖实则下任务的行为感到不满:“看歌剧也不能放松,天知道我只要坐在那儿二十分钟就会睡过去。” T无奈地拢了拢额发,抓起他的手背在上面轻轻捏了一下:“我会记住每隔二十分钟掐你一次。”

歌剧院是个好地方,适合做点偷偷摸摸的事。H坐在包厢里好奇地看来看去,活像得了多动症,最后被T一声咳嗽强行喝止,按住毛茸茸的脑袋往脚下看去。四点钟方向的包厢,一位红裙飘飘的女士正端坐,看着是在等人。H皱起眉,抓过望远镜假装观看台上表演,他很怀疑费嘉宁到底会不会来私会新东家,刚刚在谈判桌上可看不出来他对Riza有二心。

“打个赌,要是他会来,你就得输给我一瓶珍藏的酒。” T仿佛胜券在握,又仿佛漫不经心,只是无聊才有此提议。H想了想几乎没有犹豫,一拍大腿:“要是他不来,你就要亲我一下。”

T猛然回过头,沉静深邃的眸子在他脸上扫过,随即缓缓勾起一抹笑,竟然默许了这一赌约的成立。H屏住呼吸,不小心脱口而出的话盘旋在脑子里,无意识抓紧了自己的衣服下摆,虚合上眼睛把乱蹦的心脏硬生生压回胸腔。

“咳,玩笑……我肯定能赢。” H狠狠咽了口唾沫,埋头用力搓了搓脸恢复冷静,重新拿起望远镜观察监视对象的情况。歌剧开场半小时了,依旧没有动静,H得意地仰起头与T对视。对方倒是一派淡定,观看歌剧只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出,有耐心才能取得赌约胜利。

伴随着人流缓缓移动,一袭黑西装终于出现在包厢里,H夸张地叹了口气一把把望远镜扔掉,毫无形象仰靠在墙边压低声音抱怨。T终于没忍住笑声,往他身边挪了挪,低下头在光洁的额角上印下一吻。

H惊异地瞪大眼睛,半晌反应过来,居然难得地扭捏了一下:“那个…刚刚太快了,能再来一次吗?” 回应他的是T结结实实一个脑瓜崩:“起来,继续监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