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五

【T/H】甜蜜陷阱(三)

ooc文手的放飞之作,私设太多都是我的锅。

H如愿得到了一双牛津鞋,T大概是猜到了他未言明的想法,特意买了与自己那双一模一样的鞋。它被放在属于H的储物柜里,和他胡乱塞进去的脏衬衫,沾了酒渍的领带待在一起。

真是个惊喜。H看到礼物的瞬间就笑弯了眼睛,故作满不在乎地甩了甩额发,小心翼翼将包装盒捧出来在同事面前一晃。C在旁边冷漠地观看了全程,并不打算配合他的表演。唯有老实人G愿意捧他的场,代价是半被迫地倾听了长达两分钟的谦虚式炫耀演讲。事后,无辜的围观群众G表示,这是他生命中最漫长的两分钟。

听闻这件事,独具慧眼心思缜密的M忍不住发出一声冷笑,甚至连手中查阅变异体资料的动作都没停顿一下,以她本人的话来说:“假如T是耍猴的,H就是那个被耍的。关键是猴自己乐意啊,这谁管得了。”

幸好金毛特工很快被派往巴勒莫,这个临时任务来得有点蹊跷,神经大条如H在上了飞机后才意识到不对。完成任务立即折返的命令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强硬,先头部队——之前到达的两名特工四天前失联,基于在意大利没有熟悉的朋友,可以说是孤军奋战。H随身带的包里除了常规武器,就只有一份内部资料,密密麻麻写满了任务目标的人际关系。

这可不是个好的开始。H暗自嘀咕着望向一片漆黑的夜空,MIB的飞行器不必接受入境安检,但为了隐蔽行踪根本不能降落,已经很久没跳过伞的特工只得慌慌张张检查伞包。机师显然对这个外表俊美的帅小伙非常有好感,趁着自动驾驶不忘调侃:“万米高空跳伞,要不要祈祷一下?这么帅一张脸摔成肉饼可太冤了。”

H狠狠抽了抽嘴角:“临死前我居然还没有信仰,不然你给我推荐一个宗教?” 最后一个音节出口,就被机师打断了:“趁现在,快跳!”

这是场灾难,彻彻底底的。H事后回忆,他的落点偏移了大概半公里,一头扎进林子里挂在了树上。强烈的眩晕和震荡导致他短暂晕过去了一段时间,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赶到了接头的小酒馆,脏兮兮凌乱如狗的造型简直像个刚刚被救出来的落难者。

趴在桌上狠狠喘了口气,从未如此狼狈过的H按了按嵌在领口的通讯器,低声咒骂:“你这个沙滩之子,是你推荐我来这个鬼地方的对吧?” 另一边的C如受奇耻大辱:“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是high T直接下的命令,我可不敢欺负他的乖狗狗!”

H愣在原地,倒不是因为C,而是他看见一双皮鞋缓缓在他面前停下,熟悉温柔的嗓音压过了酒馆里播放的民谣,可能是同样赶了很久的路,T的身上挟着一股风沙的味道,就这样扑面而来。

他用了整整一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Rafael?” 接头人的化名,拉斐尔,庆幸他已经混沌成一团的脑子还没彻底罢工,不至于脱口而出上司的代号。T笑了笑,和往常无二的优雅克制,在昏暗的灯光下居然也显出了几分诱惑的意味。一身休闲西装,没打领带,左胸口袋里插着一支玫瑰——该死的让人心动。H默默反省,自己到了这个以浪漫和艺术著称的国度,是不是也该入乡随俗?MIB首席风流小王子绝不认输,他才是那个能轻易撩动所有人的迷人生物,他明明可以打理好外形让T眼前一亮……但现在已经迟了,被撩到的是他。第一战,T赢得干净利落,H毫无还手之力。

忽略H犹疑又惊艳的眼神,上位者屈指缓缓敲了敲桌面与他对暗号:“抱歉来迟了,有个朋友给我送来一条大鱼,改天去我那尝尝?” “好啊,我正愁没地儿去呢,你顺便给我当回导游吧。” H咧嘴一笑,下一秒眼睁睁看着T从口袋里抽出那枝玫瑰,伸手别在了他上衣的第二粒扣子上。自然而然的,T轻轻拍了拍他的胸口,稍稍离远了点打量他一番,满意地挑起嘴角:“路上摘的,看来你戴上更合适点。”

Okay,double kill. H输得一败涂地,可怜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。这个T不是个假的吧?难不成有人冒充接头人,谁这么大胆子谁泄露了任务信息,无数念头一个接一个冒出来,目瞪口呆的表情引得T没忍住笑了一下,迅速拿起酒杯掩饰。

“……再来一瓶黑啤。” H咬了咬舌头转向服务生,算是默认了自己在交锋中的失败。这情况可不多见。唯一庆幸的是他狠狠拽下了耳麦攥在手心,完美避免了听到C幸灾乐祸的声音。

H:daddy怎么突然撩我挺急的在线等

T: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,对付你个小崽子还不是手到擒来

C:你丫才是沙滩之子!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